最後更新日期:20/05/2020


11/05/2020 
02:39
真是時光荏苒!那麼快就已經5月中了。這個日記好久沒有更新了。4月我正式租屋搬家了。有機會再分享一下心得感受。

之後再看了一個YouTuber有關租屋的Q&A,也太實用!!記錄記錄。

最近在找一個能裝得下我日常通勤和一般逛街的東西的包包,必須是crossbody bag,因為我很懶!真的是人越大越知道自己想要甚麼。然而一樣功能的包包我只想要一個,懶得襯。
但當我開啟了這個包包之旅,ig就不斷給我看漂亮的包包!
真的是要斬手😹
記錄一下。

這是我買的包包:連結

我昨天買完,今天那個花色已經售罄😱

然後ig廣告不斷給我看新的包包是怎樣😹一個比一個好看,要記錄下來😹以後可以看。




17/05/2020 
12:16
前兩天煎的牛扒~大火煎封兩邊各2-2.5分鐘,然後用小火再煎每邊3-5分鐘


20/05/2020 
01:52

今日總共買咗百幾蚊嘢~
佳寶 - HK$96 (節瓜10, 菠菜苗 1斤12, 濃湯寶17.5 32gx4粒, 急凍蝦 1.22磅48.6~一磅=39.8, 番茄7.9)
叉燒兩條 -HK$50 (好食好食,喺大角咀道,10號巴士富貴街落車第一間行過)
蝦米 -HK$20 一碟,喺大角咀道就行到港灣豪庭有間賣鹹魚蝦米紫菜嘅舖,有臨時舖feel



茄汁蝦,信錯某某食譜放生抽。
下次用生粉醃蝦,蝦殼可以脆啲。其餘用
少少薑煎一煎蝦,然後放茄汁同糖就可以了。



炒菠菜苗,唔係太好食。

29/05/2020 
08:39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