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天地。這裡是我的個人網誌,我是Vicky SEETOO。

我是一個初入職的小護士,自問性格不適合當護士,但仍然憑著那團火,希望總有一天蛻變成膽大心細的專業護士!
工作以外的我不太喜歡出門,是個宅女,希望在這裡分享一些個人生活,希望也能帶來一些資訊~

作為一個小薯仔,這裡只有真心分享,而且都是寫給我自己看的(誤)不喜勿插。


我的Hash tag:

😈#初生嬰兒科護士
- 還沒開始當媽就當了奶媽,對育兒有一套心得lol(只限初生)
😈#vickyseetoo
 - 佛系經營自媒體,不看數據,只想寫生活記錄
😈#Britishhongkonger
 - 籌備移民的女子,只要有心哪裡都是家

Other tags:
😈 #環保極簡主義練習生
😈 #Google腦殘粉(擁有Google LOGO的紋身)
😈 #韓文學習者



1️⃣2️⃣3️⃣4️⃣5️⃣6️⃣7️⃣8️⃣9️⃣🔟0️⃣

Emoji Code

神裝備認證:🧡 = 現役 、 💚 = 退役

🌕🌕🌕🌕🌕 必用、回購無數次
🌕🌕🌕🌕 有驚喜、或可持續使用
🌕🌕🌕 不會特地買,但也不是沒有用、特價才會購入
🌕🌕 也不是不能用,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
🌕浪費錢、也不用浪費時間

1️⃣2️⃣3️⃣4️⃣5️⃣6️⃣7️⃣8️⃣9️⃣🔟0️⃣



文末一般都有來自LikeCoin的button,請毫不吝嗇的按like,我將會得到相應的回饋。也歡迎你了解多一點,成為CivilLiker!

想要聯絡我,都隨時歡迎在下面留言,如果問題比較私人,歡迎透過IG Direct message聯絡我。

Follow Me On:
Instagram: @stwaic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