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10/03/2020

#004. Bb LABORATORIES - 復活草修復水潤面膜 -  🌕🌕🌕🌕🌗官網連結


 


  • 容量:175g (超大罐!)
  • 使用頻率及時間:每週1-2次,每次15-20分鐘
  • 功效:AVALIU介紹 

復活草精華

復活草能於極乾燥的地方生長達一個世紀,它擁有驚人的保水能力,其枝葉於極缺水的時候會捲起,緊緊鎖住珍貴的最後一滴水,即使長時間缺水,仍能頑強生存。一旦重獲水分就能復原並迅速生長。復活草能幫助肌膚內部細胞重建儲水機能,將天然保濕因子儲藏在細胞內部,為肌膚源源注入水分,高度保濕,令肌膚回復水嫩飽滿。

    酵母精華

    提取自天然酵母,含豐富氨基酸、維他命B群及礦物質。能促進細胞再生,回復正常新陳代謝週期,有抗老化的功能,可淡化皺紋,減慢皮膚氧化速度,而且能增強皮膚的免疫力及修復能力,保護及改善皮膚,增加肌膚緊緻彈性,為肌膚增添保濕滋潤,令皮膚細緻幼滑。

        胎盤素

        胎盤素蘊含蛋白質、凝血因子、紅血球生成素、多醣體、卵磷脂、維他命、酵素等各種氨基酸和生長因子。使肌膚細胞更活躍,加速細胞的增殖、分化、更新再生,使健康細胞活化皮膚,肌膚免疫機能亦顯著提升。同時抑制黑色素、淡化色斑、促進新生細嫩肌膚重現。
        • 評語:大大罐的面膜這個價錢可算是超值!據說能用38次。而且不是paper mask也更加環保~敷完感覺水嫩透白~很清新的香氣!原本是AVALIU的產品,雨僑介紹必屬佳品!但可惜AVALIU已經沒在賣Bb LAB的產品了。據說與同牌子的按摩霜一起用更好(?)如果空瓶再回來介紹~哈哈
        圖片來源



    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    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
        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