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12/07/2020

這個武漢肺炎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,也改變了很多行業的營商模式。
其中教育界因為武漢肺炎而急速發展的莫過於線上教學這一環了... 想當年(其實只是一年前)我讀書的時候線上教學的模式仍然未見雛型,科技發展實在一日千里,我也相信未來會更好的!

在這篇文章我會收錄一些線上教育平台,希望對想線上進修的你我有幫助!線上教學已經在外國發展得相當蓬勃,但在香港,即使是本地大學所開的課程,本地生數量也只有1%!希望未來更多人認識這些獲得知識的機會,線上教學的認受性也能進一步提高。

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 大規模開放線上課堂

Coursera

Edx: 大名鼎鼎的麻省理工和哈彿大學所創立,很多香港的大學都有參與(理工大學、香港大學etc.)

Udacity

FutureLearn: From英國,有很多Healthcare related 的Course

Grow with Google: 免費培訓課程、工具及活動助您提升技能、 為職場作好準備或拓展業務。
    • Google Digital Garage: 免費數碼營銷課程助您提升職場數碼技能,拓展您的事業或業務。



參考資料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