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10/07/2020





購買日期:10/07/2020
回購度⭐
食物⭐⭐⭐-西洋菜肉餃只有6隻,但都是很厚實的類型,夠飽的。但包的豬肉和西洋菜餡料都不怎麼樣,吃到後來覺得肉太多不想吃。不知道是否裡面有薑/芫茜等我不吃的香料?酸辣湯算普通,沒有配醬汁,自己加了李錦記調味紅醋,果然這個配搭是一絕!送的豆漿也還好~
  • 西洋菜肉餃⭐⭐
  • 酸辣湯⭐⭐⭐
  • 豆漿⭐⭐⭐⭐
包裝⭐⭐⭐⭐-真的沒有配餐具
速遞⭐⭐⭐⭐⭐-快遞哥哥送的時候有message問是否放門口就好,到達的時候有先按門鈴再離開,打開門有外賣的感覺就像有守護者一樣(大誤)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

推薦閱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