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一個極簡主義者,我希望我購買什麼東西都是經過大腦的。

一向都很喜歡AirPods的耳型設計,戴多久耳窩都不會痛痛的。當初出無線版的時候覺得一點都不好看。大蘋果怎麼可以把線砍掉直接賣?

但到後來我竟然在淘寶買了仿製版(竟然)。價錢大概是正版的十分之一,我不得不說,是物超所值的。不差的音質,一模一樣的外表。要真說的話它的mic是suck。

然而我為什麼又會買正版呢?因為仿版的電池好奇怪,似壞非壞的,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正版。正版的AirPod Mic 完全沒有問題,是可以清楚對話的。至於音質方面應該是更好的,但差距不大。

友和閃購HK$999入手的 (友和連結

用HK$38的價錢(原價HK$78)買了個無線充電的保護盒(ZEOdigi NextPods AirPods 無線充電耳機保護盒 ZQ2W 白色 香港行貨),有點厚,但我反正在家裡用的,這樣就省下一筆錢了!(無線和普通充電盒版本相差HK$300)

不得不稱讚Apple對包裝的用心,它的包裝都是用紙做的,反觀保護盒的包裝都是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