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25/12/2020

25/12/2020 Logitech G603這隻滑鼠買了有好幾年了,回看以前的blog,去年這個時候好像也壞了些東西,就是滾輪。詳情看這篇。一年過去了,滑鼠君又出現問題了!其實不知道是電腦的USB cable問題還是真的receiver 問題,總之receiver 插電腦的時候總是出現接觸不良的問題呢。

其實G603現在的售價只是HK$399,如果它持續壞的話,是不是換一個新的比較化算?但是買了新的又難保不會再壞,而且基於環保的原因,我還是選擇了維修。

以下提供一些配件的資訊。

G603 Receiver 接收器 (淘寶link

腳貼(淘寶

微動開關

滾輪編碼器(淘寶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

推薦閱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