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28/02/2021

Starbucks - Cappuccino Premium Mixes- ⭐⭐⭐

參考價錢(28/02/2021)


詳細介紹

使用方法:
如何享用星巴克™即溶咖啡:
- 加入一條獨立包裝的星巴克™即溶咖啡至杯中
- 加入180毫升熱水。(最佳沖調溫度為攝氏85度的熱水,若使用沸水, 請靜待幾分鐘才沖調。)
- 充分攪拌後請盡情享用
一盒內有四條獨立包裝的星巴克™即溶咖啡


產地:土耳其




評:⭐⭐⭐-價錢來說不太貴,但看評論都說粉很難溶,我自己好像也有這個問題,但應該用熱水就能解決。很多人都說很多泡,我自己只喝了一包,沒有很驚艷的感覺但也不難喝,如果有特價可以購入試試。一盒4包也很快喝完呢。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