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色彩介紹懶人包 

當我看到這件事的時候就已經很想去做了!因為我非常着迷於「瞭解自己」這件事,而且我有嚴重的選擇困難症!更重要的是,如果要實行極簡主義、無痛斷捨離,對於瞭解自己的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瞭解自己你才能篩選出那些「精品」啊~ 很漂亮有美沒有錯,但就是不適合你!

因為在香港做這個的人不多,而且也沒有人介紹説哪間做會比較好 ——畢竟做錯了就是一輩子orz。

直到我看到了愛莉莎莎的介紹,又適逢要去韓國旅行,我就想説,那麼巧嗎?真的很想做!!

想説莎莎介紹的東西真的很燒,她可能不會説到很詳細,但她喜歡就是喜歡,不喜歡的就是會果斷説不,很值得信任的感覺(?)

my-shopper官網/button

官網上都是韓文,但沒有關係,我們有偉大的Google翻譯!

研究一番後,決定做Program A!因為這次和男朋友一起去,如果自己做的話可以做個人的,但Program A: Appearance是有二人的選項,而且除了Personal Colour外,還有Fashion Styling,Jewellery Styling等~也是相當實用的~

在my:shopper官網中一開始會看到program介紹,往下拉就會看到大大的預約banner,點進去就會到達kakao預約啦!



點進kakao裏面會有個小程序,也可以看到實時的預約情況,每月的15號才會釋出未來一個月的預約。

所以我1/1/2023點進去就只看到1月的預約,要等15號才能預約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