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update: 17 Mar 2023

在我幻想的一個理想的家居中,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一個家具就是全身鏡啦~

極簡KOL中,我最有印象的是末羊子的介紹,她不只一次提到過鏡子,只找到其中一次(極簡後第一次爆買😣?花了16000!我買了什麼東西?)。

逐步逐步勾勒出對鏡子的要求,要大於30cm很多,高度至少要是150cm(?)。其實憑空想像鏡子的尺寸是有點困難的,但由於到店裏看有點麻煩的關係,我還是選擇網購了!就結果而言,我最後購入的全身鏡是Amazon的這款:HOMCOM Full Length Dressing Mirror (affiliate link), DIMENSIONS: 158.5H x 50W x 37Dcm,價錢:£84.99 包運。(見下圖)

貨品下單後隔了個多星期都不見送貨,於是在Amazon上聯繫了賣家,後來1-2天就到了。
實物如下圖:


實物還挺實在的,但質感挺好的。只是對我的房間來說有點大了。但這是一塊鏡子應該有的尺寸!感覺很夠用,在英國🇬🇧這個價錢段的鏡子🪞來說算是很不錯了。

同場加映兩個本來想入手的鏡子🪞,稍為有點設計感而且多了掛衣服👔的功能。不選它們只有一個原因,貴啊!

Dimensions : L 42 cm x H 175 cm x D 20 cm
雖然看圖看不出它到底離地那麼多能不能照到全身連腳,但這鏡子的設計感覺實在很可以,根據我這面鏡子的大小來說,我敢肯定這個大小肯定很足夠的了。畢竟站遠一點肯定能照到腳的。



選手二: IKEA - IKORNNES
Standing mirror, ash, 52x167 cm £99
IKEA 這面鏡子🪞的大小和設計很不錯而且很實用了,價錢也不貴,只是IKEA的運費實在貴的有點離譜,為了一面鏡子,不值得呀~!


總括而言,總算是成就解鎖🔓了。我有自己的全身鏡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