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20/03/2020

要說為甚麼突然之間要找她的blog嘛~是因為剛看了她的生產日記2,再次感覺Sue Chang的真實。我喜歡Sue Chang的傻大姐性格,如果我是男生大概會愛上她吧!而且她也有得天獨厚的驚世美顏不是嗎?只是她的生活水平已經算是上流了吧~?但令人驚訝的就是雖然這樣但是她還是很真實啊。

順著這條路,找著找著就找到了她的舊Blog。
http://suechangg.blogspot.com/

看樣子她是沒有打算繼續寫下去了的,但在這個裡面看到了一個好青春真實的Sue Chang。

其實我也有一個舊Blog不是嗎?

要是問我為甚麼不在那個Blog寫下去,可能真的因為太久了,有些很丟人的過去-尤其是愛情的部分。我這個人也是沒有甚麼不能揭示的。只是過去多了,整理起來也很困難不是嗎。

其實每一次開新的東西,就注定舊的會消失。好感慨啊~

盤點一下我的舊blog好了...初中時期是Qooza,高中時期是Blogger...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



推薦閱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