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20/03/2020

即食麵|農心 - 韓國黑版辛辣麵(牛骨濃湯)- ⭐⭐⭐

參考價錢(20/3/2019)

  • HKTVMall:HK$52.9 (130g×4)看評論偶爾有做HK$39
  • 士多Ztore:HK$39.9 (130g×4) 藍店注意!!
  • 優品360:HK$35.9 (130g×4) 藍店注意!

詳細介紹(By HKTVMall)

農心韓國黑版辛辣麵是哈韓一族到韓國必買手信之一,本來是只在韓國國內發售,現已正式登錄香港!黑版辛辣麵麵條粗身富口感及彈牙,相對不易會煮得過軟,配合用了大量的大蒜、牛骨、脫水白菜、大葱、香菇、胡蘿蔔、辣椒和牛肉製成的「牛骨雪濃湯味」湯底,味道濃郁,辛辣程度比紅版辛辣麵稍低,適合不太可以吃辣的朋友。
黑版辛辣麵由韓國製造及直接進口,為了保持新鮮,一般保質期有大約3個月,不像其他添加大量防腐劑的即食麵有長達12個月的保質期,同時不含反式脂肪及膽固醇,希望令你食得健康又放心。

產地:韓國

重量:130克 x 4包

食用建議:把水煮滾後放入麵條,煮約3至4分鐘後加入調味包即可食用,可隨意添加其他食材

保存方法:存放於陰涼及乾爽地方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,可存放於一般室溫下


評:⭐⭐⭐-雖然牛骨濃湯味的確很濃郁,但因為雜菜包裡包含了上面所說的大蒜、蔥這種可怕的配料所以不是我的口味。而且比普通版貴了足足一倍!料包有三包、其中雜菜包和紅色的辣粉可以煮麵時添加,而黑色的牛骨精華是最後才加的。至於麵質方面有一定口感,但不會特別出眾便是。總括而言我不會再買這款麵,但味道不差,也不會討厭就是了。只是調味料和價錢不合口味而已。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



推薦閱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