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20/03/2020

呢個係來自一個Bachelor讀Biology嘅女仔而現正就讀Master of Dental嘅美國女仔所拍關於GoodNotes呢個app嘅Channel!

雖然頻道有10萬followers以上了,但貌似已經一年沒有update新片了。由於只有5條片的關係,在這裡我要用一個post概括一切乾貨!!(這個人一時口語一時書面語【大誤】)

#1 ☆ HOW I TAKE NOTES ON MY IPAD PRO 10.5 | GoodNotes, Printing & Organization | September Studies




  • 這條影片從硬件開始介紹她寫筆記的方法,就是使用GoodNotes,甚至和我的習慣相似!把教科書也下載下來直接在GoodNotes裡面寫筆記(好實用)。還有介紹iPad的分割屏幕功能,有夠初學者的。
  • 02:22開始就介紹她怎麼畫Headers了哦~介紹了<Over>這個app,還有一些畫Headers的簡單圖案,她建議到Pinterest上找尋靈感。寫Headers可以讓筆記更容易找~
  • 然後介紹了GoodNotes很強的圖片剪輯功能還有使用顏色去方便記憶~(真的在教寫筆記無誤)
  • 當然還有所有筆記者都很推介的flowcharts、甚麼腦電圖之類的
  • 介紹完一堆GoodNotes的功能之後,就展示她怎麼Print出來溫習囉!

#2 ☆ STUDY WITH ME #1: BIOLOGY | iPad Pro 10.5 & GoodNotes 4 App | September Studies



  • 常用設定:
    • A3 size、Narrow Grid Paper Template(可以放比較多東東)--> 寫完轉回空白
    • 原子筆1.5-2mm
  • 活用分割畫面的功能把需要的圖片拖曳到GoodNotes裡面。

#3 ☆ HOW I CREATE GOODNOTES HEADERS ON MY IPAD PRO | Over App Tutorial | September Studies




  • 這條影片就是手把手地教你怎麼用<Over>啦!沒甚麼好寫筆記的,大家看就好了。只是我很好奇它跟<Canva>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~用了兩分鐘時間試了試,大概是UI的分別吧!而且<Canva>我找不到哪裡可以做透明的背景,所以我也是使用了<Over>。

#4 ☆ HOW TO IMPORT TEMPLATES INTO GOODNOTES | GoodNotes Tips + Tricks | September Studies

#5 ☆ HOW I COLOR IN GOODNOTES | Quick Tutorial on iPad Pro 10.5 | September Studies

這兩篇也沒甚麼好說的-w-通篇乾貨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