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25/08/2020



1. 先炒肉(肉調好酒豉油生粉等)之後加菜,炒熟之後撈起(其實已經可以食用)
2. 再加少量油炒年糕加料酒加老抽炒香一陣,之後再倒入炒好的肉和菜翻幾下就可以出鍋了。

*中間想吃濕一點可以加小小開水去煮一下😊

材料:(二人份)@23

20蚊 肉碎 (街市買,有啲多)
年糕 500g $21.9 @百佳
娃娃菜/白菜 3棵  $4(喺街市買20蚊3份,3棵只有0.5份)

Trial:


1️⃣14 Mar 2023


英國兩人份




Waitrose Chinese Leaf x 1 £1.60
Pork Mince 20% Fat @Sainsbury‘s x 1/2 (200-250g)£1.40
HR SLICED RICE CAKE 454G 康樂切片年糕 x 1 £2.49
= £5.49

👩🏻‍🍳上海炒年糕 - Trial 2️⃣ 22 Apr 2023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

推薦閱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