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28/4/2021


好久沒有分享工作上的事情了,今天想簡單說一下RN了接近兩年的感想。

難以想像原來已經在這個地方工作兩年,和同事之間其實已經很熟悉了,也開始建立了自己的交友圈子。這個工作環境已經成為了我的Comfort Zone,在這裡我能夠看見我的未來,不是說和每個人都能混得熟,而且相處得來,而是生存已經不是問題,而且不難受。

其實我很不滿意這裡的環境,急需重建的醫院,很久的Practise,還有女人多的是非之地。但是你要說很糟糕也不是,有關心你身體的同事,也有做很多美味甜點的同事。

而要說2年RN感受最深的,是有關於新入職RN的討論。同期的同事開始很old seafood地談論【新妹】的工作表現,我自己很不喜歡這種氣氛,如果有留意的人都知道我有打算去英國,聽聞那裡的環境很supportive,當然沒有壓力的地方自然可能工作表現的質素會變差,但未親身感受又怎樣知道呢?

我自己很討厭自己工作表現差,有時自己做得不好也會很內疚,但有些senior的態度令你覺得很傷心,明明自己已經很努力了,為什麼別人還是看不到?

我即將要三年抱兩Rotation了,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是個新挑戰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