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入極簡生活後,對於手頭上正在用的每一件小東西都很有感情,很想一直一直使用。因為到處找合適自己用的東西是很累人的,那些崇尚簡單生活的人如我,也只是想簡單過日子罷了。

説得上是英國必買清單,自然是我希望我未來的生活也有他們。物品會折舊,但我希望也能買回一模一樣的。

1️⃣2️⃣3️⃣4️⃣5️⃣6️⃣7️⃣8️⃣9️⃣🔟0️⃣

神裝備認證:🧡 = 現役 、 💚 = 退役

🌕🌕🌕🌕🌕 必用、回購無數次
🌕🌕🌕🌕 有驚喜、或可持續使用
🌕🌕🌕 不會特地買,但也不是沒有用、特價才會購入
🌕🌕 也不是不能用,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
🌕浪費錢、也不用浪費時間

1️⃣2️⃣3️⃣4️⃣5️⃣6️⃣7️⃣8️⃣9️⃣🔟0️⃣


1️⃣ iPhone Mini - 🧡:我一向不是蘋果的忠實粉絲,我是Google的粉絲。但到最後我發現兩者其實是可以共存的。我喜歡Apple為我帶來的硬件體驗,也喜歡Google軟件上的自由度。世界上原本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啊。

💭一個Google鐵粉由Pixel轉用iPhone的故事 | Difference between Google and Apple/button

2️⃣ Modori 自然煮意 純白鍋具組 | Modori Cookware Set - 🧡:從來都沒有認真介紹過它,但2021年7月入手,到現在2022年3月還是很滿意。美觀好用,極簡好收,就是不太耐用而已。

💭韓國Modori 廚房用品品牌/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