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aking。

來自製作過程的一些感想。

很多時候做手作的心情都好複雜。自小不是一個美感很好的人,但看到朋友輕易就能畫出可愛的圖畫都覺得很羨慕。甚至後來各種條件都很好的朋友最後奮身裸辭,全職投入手作的工作。我都很羨慕,很羨慕。

當然各個人的際遇都與個人的品性有着很大的關係。與中學同學之間有很多的比較,我們的起點該是一樣的。所以,我也能轉換跑道嗎?

一開始是抱着這個心情去參與AUBE的證書課程,老師是我一個很要好的中學同學!但做花做着做着,就真的只是為了求開心罷了。想着顏色的配搭,專注手上的花瓣;從0開始做出一個作品的感覺,實在比起找什麼機會,換什麼跑道來得珍貴。

做得好,做得不好,都沒有所謂了。

謝謝這個婚禮,讓我知道我有這麼好,願意陪我做花的閨密們❤️

原來我也很幸福。聊聊天,説説地,做做花。原來,平凡過日子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背景:為了我的婚禮,決定做15盆圓桌保鮮花,做裝飾,最後送給來過的賓客❤️。很瘋狂,但很值得珍惜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