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衝動就把brother P-TOUCH CUBE(PTP710BT)標籤機買下來了!原本也觀望了好一陣子,之前曾經在淘寶上買過精臣的標籤機(請看這篇/button),沒想到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。不禁慨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!當初斷捨離的原因的確是因為實在太煩了,要更換標籤帶的話真的好麻煩,它的標籤紙是像一般的收據紙,如果要換的話還要擔心搞散。而且這標籤機的標籤紙是設計好樣式,裁剪好一塊塊的,變相發揮空間變少。但講求實用性和性價比來説算是很不錯的選擇了!因為的確很便宜。但我會建議的是不要更換標籤紙樣式了,反正也是很淘寶,很廉價的質感,選擇一般的白底黑字就好。雖然很便宜,但由於使用度實在太低,我選擇了斷捨離,好像賣了HKD50,後來都用皺紋膠紙代替。

到後來,Polaris住進了我家,她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鬆弛熊迷,她買了一台brother PTD200RK的鬆弛熊標籤機。這個標籤機內置鍵盤,最多可印刷12mm寬度的標籤紙。現在的售價好像是HKD398。那時候的我已經覺得很貴了!(沒想到現在買了一個整整一千大元的)我也有把我的皺眉膠紙理論跟她説,但她買這一台也是完全為了鬆弛熊圖案,現在想起來也是值得的啦!畢竟HKD398現在看起來也不是什麼大數字lol。

購買日期:07 Apr 2022 (在2022消費券第一階段發放當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