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Mar 2023 一個平凡的星期天,我和家人來到倫敦一日遊。哥哥建議Flat Iron Steak,以為又要花大錢食扒房,(畢竟我哥是個挑剔的美食家),沒想到看到價錢牌之後震驚了我🤯。

到餐廳🍴的時間只是下午五時半,考慮到是星期天的關係,加上我們還要駕車回家,不想太晚。店裏面人不多,我們直接入座。


剛看到價錢牌的時候有點懵,但其實只是一張紙📄而已,很好懂,正面是食物餐牌,Steak/ Beef specials中選一個,然後選自己喜歡的sides和sauces就可以了。所有單品都是獨立收費的,也就是說,最便宜£13就可以吃到牛扒了!

看到價錢後雖然覺得不貴,但我還是點了他們最signature的Flat Iron Steak,加了一個Aubergine而已。

上網看了一下,Flat Iron Steak是平鐵牛排,找了個Youtube,有興趣可以看看。

➡️阿Dee識切 - Flat Iron Steak

一到餐廳,店員會先上鹹味牛油爆米花🍿️,在不能輕易叫喚店員的英國,可說是相當貼心啊!嘴饞的我可說是一口接一口!(但燈光太暗沒想到要拍照)




Flat Iron Steak的份量不多,但對於當時不怎麼餓的我們來說很足夠了。沒有sauce的情況下也很好吃,畢竟Steak就不太需要調味的。沒有很驚艷的肉味,Medium的熟度也很熟,但一點也不「鞋」。可說是相當滿足了。
Sides和Sauces也是分開上的,味道也很不錯。



最後結帳的時候會一人給一個小Token,到樓下取免費雪糕🍦。真是個可愛的小設定!當然也可以當紀念品帶回家~



最後人均只是£21左右,在物價高昂的倫敦市中心來說簡直不敢想像。




光顧日期:21 Mar 2023

味道 - 🌕🌕🌕🌕🌑 - 無可挑剔,不是很驚豔但是會再來的程度

環境 - 🌕🌕🌕🌕🌕 - 不是說裝修好到值5分,只是整個配套,包括菜刀🔪的小心思也很好有氣氛。昏暗的環境裝修也很適合食牛扒。

服務 - 🌕🌕🌕🌕🌕 - 店員會主動來介紹餐牌、免費提供的water應該也用檸檬泡過的,特別好飲。🍿、🍦、紀念品🔪,還有比它更有心思嗎?

衛生 - 🌕🌕🌕🌕🌕 - 沒有可以挑剔的吧?

抵食 - 🌕🌕🌕🌕🌕 - 平易近人到不敢想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