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日期:2022-05-29

LANEIGE - 牛奶柔滑細膚水 Cream Skin Refiner - ⭐⭐⭐⭐官網連結

  • 容量:150ml
  • 使用方式:代替化妝水及乳霜、2分鐘急救面膜、妝後保濕噴霧

  • 產品簡介

  1. 面霜液化成細膚水-LANEIGE獨創Cream Blending Technology™,將面霜分解液化成高補濕細膚水,迅速為肌膚注滿水分。
  2. 白茶葉水強化肌膚屏障-白茶葉水蘊含豐富氨基酸,有助修復乾燥敏感肌膚。
  3. 溫和配方高效補濕-溫和配方只選取肌膚必需的補濕成分,打造健康水潤牛奶肌。
  • 評:
    • 2022-05-29 : 🌕🌕🌕🌗🌑-不是這款牛奶水的錯,只是有時想清爽的時候就很黏膩的感覺,但想要保濕的時候感覺也不夠滋潤,但聽説還能當頭髮噴霧,是很有價值的貨品,但我不會把它歸類為必備,可能就是方便/ 特價的時候購入吧!畢竟沒有香味,也不夠儀式感lol。
    • 2020-03-18:⭐⭐⭐⭐-這款LANEIGE的牛奶水是真的大推!雖然我對給5分還是有點保留,但心中還是覺得它值得擁有的。這款是我2019年1月的時候去韓國時看到的新品,就在那時候鬼迷心竅就買了兩瓶回來。用過後就覺得簡直是懶人的佳品。首先他取代了面霜和爽膚水兩個步驟,冬天和夏天、乾性肌和油性肌甚至敏感肌都可以用,只要改變一下用法就可以了。太乾的時候就塗兩遍,隨時又可以做保濕噴霧!真的做到不油膩但夠滋潤的感覺哦~由於太方便的關係,就不怕會放到過期都還沒用完,而且作為極簡主義者,少一物不是很好嗎?這個牛奶水還有出面膜和保濕噴霧,但我覺得自製也可以了吧?話說回來我在韓國買的時候好像在做Promotion,我記得兩瓶的價錢是2XX+化妝棉和噴霧瓶啊。

EMPTIES

  1. 14/08/20~30/09/2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