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0-10更新: Shopback到香港了,內有問卷調查(Survey Wall),搭車時做做。
還有另一個問卷調查App 叫Vote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後更新日期:29/08/2020


1. 縮網址賺錢

Ad.fly:(20/07/2020)實際測試過,點進去之後會出現廣告,要skip ad才能繼續,但要成功去到該網站,需要不斷allow notifications,不久的將來就像中毒一樣不斷彈出廣告,實在不是個有良心的賺錢手段... 

2. 瀏覽器挖礦

CryptoTab:(20/07/2020)零成本而且又方便的賺錢方法,原理相當於把自己電腦的效能借出給這間公司的挖礦機。使用上就跟Chrome一模一樣,但剛開始用還沒開始出金,之後再分享。
29/8/2020 更新:後來男朋友提醒,使用CPU耗電量相當驚人,恐怕不划算。


3. 聯盟行銷



4. 現金回饋平台


5. 問卷調查


7. Appen

8. Fiverr
9. iTalki



參考資料: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這樣的分享,請給我5個like!我將會得到Likecoin作為報酬。
如果你想以實際報酬鼓勵創作者,或希望獲得Likecoin,也邀請你使用我的連結進入Liker La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