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情,只是要紀錄一下。

我從小就是一個經常弄傷自己的小孩。出意外的次數大概可以列個表了吧!真正是「冇忽好肉」。

而這次我是在去考IELTS的路上,因為這次IELTS改了在金鐘的British Council應考,人生路不熟的關係我在太古廣場轉了幾個圈,途中我拿着iPad Mini在看着Notes,沒有留意到前面有一級台階,所以就差錯腳...

起初真的很痛,我鼓起最大的力氣起身,到附近的坐位上坐了一會兒,好一點了我就拖着傷腿,一拐一拐地上山去。(不知道原來太古廣場有電梯上)

後來在應考的時候也是很痛的,大概是因為我體型龐大,職員們都叫我慢慢來lol。

但考完之後,我還是跟男朋友走了很久,因為要去吃飯和等考口試。但後來回到家休息一會兒後發現腫得很,甚至後來走路都成問題,洗澡的時候甚至要用另一隻腳支撐身體的全部重量才可。右邊傷腳,左邊大腿的肌肉繃緊,叫男朋友緊急到藥房買了繃帶,是類似這款自黏彈性繃帶,4.5m賣HK$28,挺好用的,用作固定舒服一點,而且不用膠紙固定,而且可以用手撕開~

我第二天是AN,本來是不想sick leave的,但看了自己走路的樣子後還是鼓起很大勇氣sick leave了。因為要sick一個night實在是很大壓力,但相熟的同事都鼓勵我sick,正常上班也沒有人可憐我...

但雖然第二天是星期一,但因為是佛誕的補假,所以仍然是假期,很多診所都沒有開門,後來我問了街坊,找到了楊志峰醫生,他輕輕看了一下,説我的固定方法不好,把淤血積聚在腳眼位置。

接着幫我開了ponston, Diclofenac gel 1%,都是些NSAID消炎止痛藥。

埋單$500, 公眾假期看醫生,也不能要求很多,但這個醫生在網上似乎很多負評lol。

Anyway,其實走路還好,就是有點一拐一拐的,我ANOO,應該sick這兩天就能上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