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太喜歡玫瑰味的爽膚水了,感覺很放鬆很享受。爽膚水的用途就是喚醒一下肌膚,達至保濕,水油平衡的效果。

現在就來盤點一下那些玫瑰味的爽膚水吧!


1. Jurlique 玫瑰保濕花卉水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

經過重新調配的配方,保濕功效比以往更加強大,當中包含了Jurlique自家培植獨有的玫瑰萃取物,能有效修補肌膚屏障功能;藥蜀葵萃取物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持久的水分,回復水份均衡的狀態,而蘆薈葉萃取物則可滋潤及舒緩,有效調節肌膚水油平衡。

價錢:$330/100ml

:還未試過,但Jurlique是一個對地球有承擔的國際品牌,而且不貴哦!

參考網站itrial/button


2. Jandan 簡單 玫瑰青春露120ml

◆ 玫瑰精油蒸餾,帶有天然療癒香氣

◆ 一瓶多用|前導補水、保濕急救、妝前濕敷

價錢:NT$830/120ml

玫瑰來源:奧圖大馬士革玫瑰

:- 🌕🌕🌕🌕🌗 - 很不錯的品牌,很極簡的包裝。味道是很純正的玫瑰香,是偏濃烈的香味,但由於只是很清爽的水狀產品,並不會濃烈得讓人很難受。同品牌有噴霧裝,據説噴霧裝的成分更輕盈,適合用作補妝噴霧,但個人因為大支裝的質地也很夠輕盈了~

參考網站jandan/button


3. Melvita


- TO BE CONTINUED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