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陣子在淘寶上買了這個化妝袋,容量大而且方便拿取物品,不後悔。

但雜亂的化妝品竟然讓容量如此大的化妝袋都裝不下了!於是立刻審視一下有什麼可以扔的。

就像這樣隨意倒出來再放回去。


最後我挑了這兩件來做斷捨離。不是説其他的都很怦然心動,只是快速斷捨離不想作過多思考罷了。


雖然只有兩件但已經對袋子的開合起了積極作用!看第一張圖,袋子拉起拉鍊都拉到變形了!

斷捨離品項:

1. Banila 眼影粉 - 這個粉色系的眼影其實挺適合我的,但這盒飛粉實在太嚴重了,圖片都可以看到肉眼可見,整個眼影盒都是粉... 由於粉色系的眼影我已經有canmake的可以代替,姑且就不要了吧!因為飛粉的眼影會把妝容搞砸!

2. 日本 Club 素顏出浴粉 - 20 June 2021 ▶️ 07 Aug 2022 - 用不到5次!港幣百元樓下的產品,某天經過旺角中心的時候手癢買的,據説有保濕功效,可以睡覺前用。但看了其他資料發現這種粉會容易讓皮膚長粉刺,而且雖然很化算,但其實粉感很重,我感覺自己不是很喜歡而且不會經常用。倒不如就不要啦~

本次快速報告完畢~!

#整理收納是一門專業❤️

#整理收納 #膠囊衣櫥 #澀谷直人 #極簡生活 #極簡主義 #斷捨離 #斷捨離練習 #斷捨離進行中 #整理 #收納 #收納法則